人生哲学的思悟

冇。

【韩叶】衣冠禽兽(1)

正直(?)生物老师韩x蹭课数学老师叶AU(●--●)和基友讨论时突生的蜜汁脑洞。
先写个小前奏(´・ω・`)




“这可真叫人质壁分离”
一个韩文清皱着眉瞪视前方,后面黑板上写着质壁分离的表情包从教师群流传了出来并迅速席卷了所以所有〇中高二理科狗的pyq。
这并不是个常有的现象。被韩文清教过的同学都知道,在他的课上根部不存在掏出手机这个动作。甚至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黄先生透露,他在被叶修强行拉去蹭听韩文清课的时候,仅仅和韩文清有了个眼神接触,就真的体会到了小说中一眼万年,愣在当场的感觉——那tm就是被吓懵了啊!
而这个表情包的来源,正是近期热衷于蹭听韩文清课的年级主任,叶修。身为一个大权在握的数学老师,叶修一直在发挥着自己重要的职能:假公济私。比如每天放学之后的统练,所有科目的老师都在抢,只有数学稳健的保持着每周必考的高频率出镜。再比如他想蹭听韩文清的课,就强行把两人的课表安排错开,再为自己印一本教学研究的手册。
于是继每天看到韩文清的脸被精神镇压的恐惧之后,同学们又多了一件瑟瑟发抖的事:看见叶老师那张日常带着嘲讽的脸露出痴汉的表情。
哦脱团狗的高倍滤镜,md可怕。

tbc.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