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学的思悟

冇。

【韩叶】阴魂不散(1)

叶修是一个住在公厕里的鬼。
不不不,这可不是什么厕所惊魂,毕竟没人看的见他。准确的来说,叶修连传统意义上的鬼都不算,他只是个魂魄。
而他也不是什么想住厕所的变态。他在这片地还是野地的时候就在这了,而且他的活动空间也就只局限于那个厕所那么大。再往外就会像遇到孙悟空画的线一样,一步也出不去。
所幸身为一个鬼,他是没有五感和实体的。而且这也是一个高标准的公共厕所,设施一应俱全还有专人打扫。
叶修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没能转世,他甚至没有前世的记忆,只知道自己好像叫叶修。他曾经尝试过各种办法往外飘,但都以失败告终。他目睹了这个地方从开垦到通路。当他以为自己终于可以成为住写字楼的鬼时,他就发现工人抬着便池进来了…
凭着意识里不多的节操,叶修最开始是不能接受的。但时间长了,他也就放开了,不进女厕是他最后的底线。他每天游荡在隔间里,或飘在屋顶,先只是看,然后还会自言自语评头论足:“啧这个不行啊…这个…一般般吧…”本就没多少羞耻心的鬼在没人能听到自己说话的境况下,下限又低了一层。
当韩文清走进来的时候,正好是这个公厕的低峰期,里面没人。叶修百无聊赖的飘在空中,看到有人进来,破天荒的飘了过去准备来个近距离观察。然后他就被拉开裤子的尺寸惊到了:“嚯!不得了,厉害厉害!”他赞叹,然后抬头就和韩文清打了个对眼。
“你在干什么?”开口低沉的声音配合着韩文清黑着的脸使叶修不存在的鬼心颤了颤,然后仿佛开始疯狂跳动。
woc,哥好像是恋爱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tbc.

…鬼知道我是怎么想出这种设定的…_(´ཀ`」 ∠)_ 我真不是黑,信我(●--●)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