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学的思悟

冇。

【韩叶】圣诞快递(下)

内含喻黄双花私货∠( ᐛ 」∠)_头一次写直播体有点激动(´•ω•`๑)
嗯别说ooc我不听我不听【被打】
祝老Fe们圣诞快乐啊🎄






张佳乐:粉丝胖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霸图直播间圣诞特别节目:一起来拆圣诞快递主题活动!我是今天的主持,风流倜傥、帅裂苍穹的张佳乐!

韩文清:韩文清

林敬言:大家好我是林敬言。

张新杰:我是张新杰。

张佳乐:好了,客套话咱就不多说了!我们现在身处霸图活动室,来来来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礼物已经分别堆好啦!一会儿我们就开始拆。那个说礼物散发着和包装外形一样危险气息的我看到你了!虽然这都是别家队员送过来的但是我还得说两句,我们这一群手工课全靠混的糙汉能把礼物包起来已经算很给联盟面子了好吗!

林敬言:是是是,也不知道是谁主动承担所有包装纸的挑选,最后变成荧光荟萃的。

张佳乐:这叫战术!不信你问张新杰。你看看微博上的返图,是不是咱们几个的放在礼物堆里最显眼!

张新杰:你别人来疯了,咱们开始拆吧。

张佳乐:好!那我就身先士卒,先拆了我这堆的这个大礼盒。啊这个是大孙送的。

林敬言:你敢装的再像一点么…从这个盒子被端进来你眼睛就没离开过。

张佳乐: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哦哦哦是百奇套装。

张新杰:你站在此地不要走动,孙哲平去买箱百奇。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什么时候学会玩梗了?

张新杰:不过是陈述他们的投喂日常罢了。队长你怎么半天不说话。

林敬言:老韩怕不是很少直播害羞了

韩文清:…我还不太适应…我要说什么?

张佳乐:woc老林你讲什么鬼故事,我们韩大是会害羞的人吗?!你看粉丝都不乐意…噫你们居然刷可爱,哈哈哈这怕不是老韩这么多年形象的里程碑了。

张新杰:咳。

林敬言:…张佳乐你怕不是忘了,虽然今天直播很嗨,但是直播完了以后,你队长还是你队长。

张佳乐:队长可爱!队长带圣诞帽反差萌!为队长打call!

韩文清:行了…还是接着拆吧。那下一个就我来拆。

林敬言:趁他们那边闹着我偷偷和你们说啊,你们下次别在老韩拆礼物时刷叶修。我知道你们很想看,但是叶修这次给谁都送了就没送老韩。你们别看他在镜头前还是一个样,我们这些身在他气场之下的人可是凭空又矮了5厘米。

张佳乐:我们看到这个礼物是黄少天送给老韩的。噫黄少天你居然是这种喜欢蕾丝小碎花的少女,这包装纸比苏妹子的还花。

韩文清:…为什么又是钱包。

张新杰:霸图离开一个钱包展又近了一步。

林敬言:诶哟这款式正好和1712号凑成了一对,一黑一棕。

张佳乐:钱包这个梗怕是过不去了。诶黄少天我看到你了!别以为混在粉丝里我就看不到你在水评论。张佳乐选手独家报道,大家快来看那个混在中间的超长id,叫“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的那个,就是蓝雨妖精黄少天的小号!

林敬言:我刚刚瞄了一眼,蓝雨那边最开始是黄少天主持的。他现在已经拆完自己的快递,被队员集体哄到角落禁言去了。

张佳乐:什么?!他已经拆完了?!这么快?哆啦A梦吃惊。欸哟黄少天让我去拆叶修的…

张新杰&林敬言:住口!

林敬言:…还是没拦住。

张新杰:…早晚都得拆,他先说出来也是个好事。

张佳乐:我跟你们说,叶修这个礼物送的看外表就极其敷衍!他给每个人送的礼物都一样!这个包装纸一看就知道是苏妹子用剩下的,一捏手感就知道是个空烟盒!烟盒!还是空的!我估计等我拆开以后,我们之间虚伪的友谊的小狗就彻底死了。你看!就是个烟盒!来我们打开盒子…

林敬言:你怎么不往下说了?盒子里面不会是空的吧?!

张佳乐:神【哔——】的“boss转让卷”!woc背面还是x美超市促销传单撕成的条……黄少天你截什么图你!

张新杰:张佳乐言辞注意影响。黄牌警告一次。我的也是转让卷。

林敬言:我也…

韩文清:…幼稚。

张佳乐:队长啊啊啊幸好你没收到。这简直是对我们的侮辱!

林敬言:所以叶修不给老韩寄是不是怕霸图有四张太多了。

张新杰:我看了眼兴欣的直播,叶修不在。

张佳乐:是怕被集火畏罪潜逃了吧!

韩文清:叶修的手机也打不通。

张佳乐:啥?叶修有手机了?为什么我没有他电话?

张新杰:叶神生日的时候队长送的老年机。你就算有他基本也不接。

张佳乐:张新杰你这是爆了个大料啊~你看粉丝们都激动了。我跟你们说,老韩虽然和叶修是十年宿敌,但私下里还是个五人本的交情。

林敬言:就如同我们这次活动的主题——

张佳乐:青春与梦想,责任与担当

张新杰: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大家揭晓职业选手之间的友谊。

林敬言:好!节目在开场了这么长时间终于引出了主题。张佳乐你这什么小学生作文话题,看见那边老板的举牌了吗?你的直播奖金怕是要没了。

张佳乐:不好意思,下意识的代入了初中素质教育。那个钓鱼的你别在我们霸图粉丝里带节奏!哈哈哈什么哈哈哈,诸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闲吗?他就是因为同队间不支持送快递,无法在广大观众面前拆自己队长送的礼物,现在才到处乱膜。

韩文清:张佳乐你别再扯皮了。我们这都快拆完了。

张佳乐:什么你们居然背着我拆快递?快让本主持看看。诶呀每年就这么几样东西,真是没有新意。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又斩获了5,6个钱包。

林敬言:请问韩文清选手对于自己的礼物有什么看法?

张佳乐:像老韩这种除了工作其他时候都是佛系的男人,是不会当众diss的

林敬言:队长工作起来那叫法系

张佳乐:哦?怎么说?

林敬言:免谈,不见,按规矩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很形象了,对了还可以是道系:闭嘴,滚蛋,你【哔——】

张新杰:注意影响。

林敬言:差点没按上屏蔽器

韩文清:外表佛儒双休,内心道法自然。

林敬言:woc哈哈哈老韩你也会玩梗了。很好很好气愤融入的不错

张佳乐:我这也没啥新鲜的。不是,在你们的印象里我除了吃还是吃吗?

张新杰:一个宿舍大扫除卖零食包装袋卖出十几块钱的人么?是的。

林敬言:哈哈哈孙哲平同志功不可没。什么?直播间的各位还想看韩队的钱包收藏?

韩文清:…这有什么好看的?

张佳乐:哈哈哈说是都想一睹霸图馆藏精品。诶等等着直播是说开一个半小时就完的吧。

张新杰:嗯,还有最后10分37秒。

张佳乐:不!这怎么够我们为霸图特展做宣传!副队我提议咱们把直播延长20分钟吧!

张新杰:嗯…准了!

林敬言:哈哈哈能让张新杰都答应延长直播,张佳乐你这次宣传稳了

韩文清:嗯???新杰你怎么也跟他们一起闹。

张佳乐:哈哈哈认命吧老韩!这就是宿命!林敬言你快帮我把17号箱子从柜子上搬下了。

张新杰:正好为霸图做做宣传,何乐而不为呢。而且…也快来了吧

张佳乐:来来来买定离手啊买定离手,这就是前面提到过的1712号。为什么这么叫呢?

林敬言:代表着2017年的第12个钱包。

张佳乐:我跟你们说,从老韩每年的钱包编号就能看出荣耀的蓬勃发展。原来那些11、12开头的,标号都到40多了。今年只有10几个,好多还是因为玩梗送的。

林敬言:你这波吹的让对面老板不知道该加奖金还是扣你工资。

张佳乐:不老板您不能因为自己的老钱包也在11号箱子里就这样对我!

林敬言:诶有人敲门。

张佳乐:我去开我去看!应该是我的外卖到了!老林你先在这撑着场子。

叶修:诶哟乐乐,圣诞快乐啊,哥都转了一圈了才在这找到你们。借你们老韩一用…woc!

张新杰:叶神好。

林敬言:老叶你怎么来了?

张佳乐:woc叶不羞你不在兴欣窝着摸我们霸图来干嘛?

叶修:…我倒是还想问你们是怎么在张新杰坐镇的情况下拖了10多分钟不结束的。啧,你猜到了?

张新杰:只是个推测。

叶修:嘿嘿,老韩这个惊讶的表情非常到位了。直播间的霸图粉丝大家好!我是叶修。

韩文清:你跑过来干嘛?

叶修:老韩你有没有想哥啊!这不亲自来给你送圣诞礼物了吗?来,小花花送给你。

张佳乐:不是谁能告诉我叶修你为什么要亲自给老韩送啊?你解释解释转让卷是个啥?还有,门口可是刚装的智能门禁系统只有队员和家属让进的啊!

林敬言:他还,真就算是家属。

张佳乐:啥?老板你改姓叶啦?不对等等…woc…

张新杰:现在直播间人数快破千万了。

叶修:脏心杰你这波热度炒的很有水平啊

张新杰:不过是帮你们公开一下而已。我知道你和队长已经开始策划了。这次应该是把自己当圣诞礼物送过来的吧。

叶修:唉真是不喜欢和你们这群玩战术的玩耍。好的霸图的粉丝们我再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你们队长的男人,叶修。

【与此同时,H市的兴欣网吧】

魏琛:来来来轮到老夫了。下面我们拆的这个是蓝雨的喻文州送给叶修的礼物。深邃的蓝色纯色包装纸严丝合缝的贴在里面的盒子上,完美的继承了历代蓝雨队长的绝佳审美。

方锐:你想夸自己就直说。

魏琛:我这是陈述事实,大家可以看到,蓝雨的副队又一次以完全相反的风格和他的队长完成了双核的搭配!非常之优秀啊

陈果:也是不懂黄色蕾丝碎花和蓝色哪儿搭了。

方锐:他这是在损黄少。

魏琛:好的我们拆开了来自剑与诅咒的礼物。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黄少天选手送的…一个长条秋刀鱼抱枕…好的我们不管他,来拆喻文州的盒子。喻文州这个人呢一项是很靠谱的,就算是送叶修我相信他也会送…一个咸鱼王抱枕。。。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蓝雨的双核搭配,不同凡响不同凡响。

魏琛:黄少天你小子从评论水区给我出来!你告诉老夫这玩意儿你让我怎么吹?

方锐:哈哈哈黄少实力掉马。诶等等,啥?你说叶修在霸图?

苏沐橙:嗯,我也刚刚看到。

魏琛:哈哈哈叶不羞终于湿鞋了!哪呢哪呢我看看。

方锐:他去霸图都不叫上我!我还想去找老林玩呢!

魏琛:得了吧你元旦不都定好飞机票了吗以为谁不知道。

包荣兴:啥?老大去找他对头去啦?那这个他对头送的礼物我们是不是可以拆了。

方锐:拆!必须拆!我们这边留着一丝良心不拆老韩送他的,他倒是自己把自己送过去了。

魏琛:别抢别抢,我也要拆。woc!

方锐:woc!

【兴欣直播黑屏掉线。】

【第二天头条】

#十年宿敌#

#叶修韩文清#

#韩文清到底送了什么#


tbc.


爆肝4000字,皮这一下很开心了(⊙v⊙)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