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学的思悟

冇。

【韩叶】26字母 Part1

发现再不更新就变成音乐博主了_(:_」∠)_
赶着521潮流来一发我流皮韩皮叶∠( ᐛ 」∠)_
只写了几个词把最近想到的小片段搞一下,剩下的字母…大概…会有后续【尊的不是被英语水平限制了想象








•abandon(放弃)

“为什么第一个词是这个?”

“暴露学历了吧老韩,每个字母表第一个词都是这个~而且…”

“嗯?”

“放弃吧,你真的不拥有可以单臂举起我的肱二头肌…”



•birthday
“网上说名字笔画数一样的人适合在一起。”
“哇老韩你每天都混迹在零几年的少女qq空间里吗?”
“…”
“诶呀你看,我这还说生日的月份和日期加在一起一样的适合凑一对儿呢。高兴没?”



•court(求爱)

“在广袤的非洲大草原上,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这是一只雄性智人…”

“你要知道动物有很强的领地意识。不会随便容忍另一只成年雄性如此肆意妄为。”

“那么他正在酝酿什么阴谋呢?”

“这只雄性智人正打算向入侵的另一只智人发出求偶信号。”



•decade(十年)

“大家都叫我和老韩十年宿敌,但其实我俩的孽缘已经不止十年啦。”

“十年怎么够,要百年才好。”

“哇老韩你这话听着挺耳熟,从哪抄来的?”

“好像是…鲁迅的?”

“诶对对对,原话大概类似于‘叫醒十个怎么够,要叫醒百万个才好’来着。”



•gift(礼物)

“为了解决选礼物困难症,我想了一条绝美的办法。”

“什么?”

“你没发现我每年送的都是你的周边吗?x宝搜索韩文清,你值得拥有。”

“这和你今年送我内裤有什么关系?”

“韩文清仓内裤啊,不然你难道想要自己的激/凸爆衣海报?”



•silent(寡言)

“身为同人文中说话字数基本和小周持平的韩继往,老韩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三连。”

“幼稚。”

“出现了!现在这是一篇拥有标准内容无法看出作者在扯皮的文章了!”

“你到底都看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together(一起)

“老韩咱们来玩土味情话battle啊!”

“什么玩意儿?”

“来来来哥先给你做个示范啊。装笔的是笔盒,装饭的是饭盒。那装你和我的是啥?”

“……骨灰盒?”

“…哇噻居然有点感动我一定是疯了……”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