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学的思悟

冇。

【韩叶】圣诞快递(上)

大噶平安夜快乐啊∠( ᐛ 」∠)_ 梗源自学校搞的辣鸡少女活动˙Ꙫ˙





为了增进各战队之间的感情,发扬场上对手场下基友的团结友爱精神,顺便再炒一波热度,联盟决定搞一个圣诞快递的活动。
活动形式很简单,就是职业选手们将想送的礼物在节前交给俱乐部,再由俱乐部发往别家。最后在圣诞节当天,俱乐部官方微博号上网络直播选手们拆礼物。
这消息一经放出就空降热搜第一。粉丝们都激动的猜测起选手之间会送出什么惊喜。而各个被熟知为宿敌的职业选手也成为了话题的中心。
但作为当事人本人,这可就不是什么有意思的活动了。在这个大部分都是男性的圈子里,一群咸鱼就在得到消息后狂喜乱舞忙东忙西的妹子中间显得格外突兀。哦,不包括蓝雨。
而这群咸鱼中出现了一个叛徒,就是霸图的张佳乐。身为一个审美站在糙汉前沿的大佬,他兴冲冲地带领本来画风严谨的霸图战队开始着手准备礼物。不过显然他并没有掌握其中真正的精髓。韩文清看着眼前的所谓最符合自己性格的大红色反光包装纸,感觉有点头疼。
不过身为责任心极强的霸图队长,韩文清还是会努力去完成这次活动。礼物他早就买好了,各个战队的队长肯定不能少,剩下关系好的也都是最新款耳机之流。但到了叶修的礼物却成了个难题。毕竟两人的地下关系并未向外界公开,又有众所周知的十年宿敌身份,韩文清陷入了难得的困境。
到了叶修这边,形式就完全不同了。日复一日听到“准备礼物”四个字就瘫在椅子上的他在最后期限的那天早上仍然没买任何东西。看着连老魏都包好的歪歪扭扭的礼物,从来都是在买礼物前先问好别人想要啥的叶修感到了深深的无力。
“所以我们本来不过圣诞,只是因为这个活动的原因就得开始跟大庆一样给别人准备礼物?”叶修还在苦苦挣扎。
“别挣扎了老叶,你再不送圣诞节晚上就要被集火了。”方锐拿着和魏琛合伙买的荧光黄包装纸,正等着陈果帮忙包装。
“啧,看来哥还是得实施那个备用方案啊。”拿过苏沐橙没用完的包装纸,叶修感叹了一句,留给了众人一个沧桑的背影。


tbc.




明天更圣诞正文(´-ω-`)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