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哲学的思悟

冇。

【韩叶】轨迹方程

短文一发完🐸。毫无诚意的元旦贺文(●--●)
这个人已被数学逼疯。






一、



step 1 :设坐标
还是个青涩少年的韩文清内心有着一颗中二的灵魂。告白这种事情,自然是要等两人站上同一高度时进行。

step 2 :代入方程
说真的,在终止叶修继续霸占年级榜第一以后告白并不是个好时机。但是根据网上各种言情小说告白套路,韩文清毅然决然的在发成绩返校那天把叶修堵在了墙角。

step 3 :求解
叶修,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二、



“哈哈哈哈哈哈老韩那个时候的你笑死哥了。”
多年以后的一天,放学后已经寂静的楼道里回响着叶修的笑声。
“…幼稚。”
一起回来参加母校校庆的荣誉校友韩先生冷漠的皱眉,转过头去看手机上新的消息,耳尖却已经偷偷的红了。




三、



“来,叶修你上来讲讲你的解法。”
“连接MQ两点,可知其为三角形ONP的中线,即是定值。那么点M的轨迹方程就是以Q为圆心,MQ为半径的圆的方程。”




四、



【其实很多问题就像数学题一样,解析了半天,最后发现只是一道简单的几何。】




我都看不懂自己想写啥_(:_」∠)_
大概是一个严谨的韩准备了一大堆告白,其实叶早就芳心暗许的故事🐸🐸🐸
解题步骤我知道没人想看…就当我瞎bb好了_(´ཀ`」 ∠)_
最后一句源于我的数学老师(´・ω・`)新年膜他一发。

评论(2)

热度(19)